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量子计算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技术使量子计算机性能更进一步

2022-08-04 22:50 · 稿源: cnbeta

量子计算新兴领域的领导者Quantinuum周四表示,它推进了一项纠正先进机器计算错误的关键技术,这一发展对于它们实现其革命性的潜力至关重要。

位于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一个团队改进了其对量子比特的处理,这是机器的基本数据存储和处理元素。去年,他们将多个普通的量子比特连接成一个被称为逻辑量子比特的组,这样做更加可靠。今年,他们得到了一对逻辑量子比特来进行计算。这项工作值得注意,因为Quantinuum公司的纠错技术使逻辑量子比特比传统量子比特保持更长时间的稳定,而这是让量子计算机进行有用工作的关键。

这项新成就最终可能会带来发展,使量子计算机能够破解加密,设计更高效的太阳能电池板,并满足复杂机器计算需求。这种潜力可能会鼓励公司、政府和大学继续投资于该技术,但是实现其潜力仍需数年时间。Quantinuum是剑桥量子公司和霍尼韦尔量子解决方案公司在2021年合并时创建的,它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这一想法的公司。Google、IBM、英特尔和微软等大公司正在与Rigetti Computing、IonQ等初创公司竞争,以建立第一个实用的、强大的量子计算机。

量子是单个原子或其他元素,小到足以被量子物理学的奇怪规则所支配。正是这些规则可以帮助量子计算机解决超越经典计算机的问题。在Quantinuum公司的H1量子计算机上,他们用激光在一个寒冷的无气室"离子阱"中推动多达20个带电的镱原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