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undBlaster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发布Sound Blaster X1 USB DAC

2022-08-03 19:30 · 稿源: cnbeta

Creative Technology(创新科技)今天推出了Sound Blaster X1,这是一款便携的USB DAC和耳机放大器,它内置了Sound Blaster Acoustic Engine技术,以及在标志性的SXFI AMP中首次出现的Super X-Fi Headphone Holography。小如手指却能提供多声道、高分辨率和沉浸式音频等特性,由128dB AKM4377 32位DAC和Ti/Burr-Brown INA1620双音频运算放大器方案构成。

Sound Blaster X1兼容PC和Mac,通过Creative桌面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访问Sound Blaster Acoustic Engine,他们可以利用全套的声音处理技术来增强他们的工作和娱乐体验。

通过Sound Blaster Surround Virtualization,用户可以在电影、音乐和游戏中享受深度和大范围的音频沉浸感。CrystalVoice技术通过SmartVolume和Acoustic Echo Cancellation等功能满足了电话会议期间的一系列智能调整;还有SmartComms Kit,有助于有效减少背景噪音,并在用户不说话时自动静音。专业调谐的音频和游戏预设还可以帮到游戏玩家:侦察模式检测微妙的音频线索并使其表现得更明显,有助于提升在游戏中的表现。

用户还可以享受Super X-Fi耳机全息技术,它通过重现优质多扬声器系统的声场来重新定义耳机听觉,从而获得更广阔的声场体验。此外,通过SXFI应用程序进行的耳部映射为用户的耳朵量身定制,帮助以最自然的方式沉浸在音频中,特别是电影和游戏。

Sound Blaster X1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入门音频解决方案,价格为69.99美元,可在Creative网上商店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