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远程PC支持设备名单公布:主流型号都在名单中

2022-08-03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7月7日,华为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一个重磅消息大概就是HarmonyOS 3的发布了。

华为称,HarmonyOS 3“更流畅、更安全、更自由”!在发布会上,华为也展示了通过平板直接连接电脑,进行远程PC办公这一功能。

据悉,这一功能可以让平板设备远程控制电脑桌面,用户可以直接用电脑写代码甚至是剪辑视频这种复杂的操作,同样,用户外出办公如果只是汇报一个报告、展示电脑上的文件时,就可以直接拿个平板出门了,非常便利。

那在8月2日,华为官方公布了支持远程PC功能的设备清单。

从清单来看,远程PC支持设备涵盖了2020年以来华为发布的大部分型号,只是需要分批进行更新。

那么要怎么操作呢?根据华为官网介绍,在清单里的设备想要使用这一功能,平板设备需要安装一个的智慧生活App,但要注意一下,这个只支持13.0.1.315及以上版本的,并将PC设备卡片的插件更新至最新版本;PC呢则需要下载13.0.1.315及以上版本的华为电脑管家,并且下载“远程访问本机”插件,再将“远程访问服务”更新至最新版本。这样两个设备之间就可以远程操作了!

你的设备在这个清单中吗?如果在可以更新尝试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