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PU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确认上调CPU在内组件售价 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生效

2022-07-30 09:19 · 稿源: cnbeta

在发布近乎灾难性的 2022 年第 2 季度财报之后,英特尔确认将上调包括 CPU 在内所有重要组件的售价。英特尔报告称,其收入和每股收益都未能达到两位数的目标。

英特尔的客户端计算和数据中心部门的收入都出现了巨大的下滑,对此该公司重申,他们正在努力改进,计划在 2022 年下半年推出一系列优质产品,Chipzilla 表示包括 CPU 在内的重要产品的价格都将上调。

援引 The Motely Fool 报道,英特尔的财务总监 David Zinsner 表示:

在这里我想阐述三件事情:第一,在今年下半年我们将会推出一系列优秀的产品;第二,我认为我们所有业务的新品研发、销售等流程都是非常顺畅的;第三,我们正在上调售价,预估会在今年第 4 季度生效。我们已经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

客户端计算事业群(CCG)的涨价幅度会高于数据中心和AI事业群(DCAI)。两个事业群都会进行涨价,但是 CCG 会更加明显。因此在今年下半年我们希望 CCG 业绩提升。

事实上在英特尔官方正式确认涨价之前就有相关的信息流出,有消息称 CPU 及其组件涨幅最高可达到 20%。受影响的产品列表包括用于客户端计算的 CPU、以及 WiFi 连接控制器等组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