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徕卡最新资讯  > 正文

Up主对比拍照:小米12S Ultra赢了几万块的徕卡M10全画幅相机

2022-07-26 20:10 · 稿源: 快科技

徕卡调教的手机和真徕卡相机对比,胜负几何?

B站up主阿布相机手册日前拿小米12S Ultra和全画幅徕卡M10做了对比,结果有些出乎意料。

因为小米12S Ultra的主摄是等效23mm、f/1.9,为了取景视野一致,Up主特地使用了一颗28mm、f/5.6镜头,保证裁切后两者参数基本一致。

不过,徕卡相机是手动对焦,这似乎也成了后面拍照对比的主要隐患”。

此次,小米12S Ultra采用徕卡经典风格,从多张样片来看,小米的出片风格非常接近真实的徕卡相机。同时,得益于自动对焦、算法等优势,纹理细节保留、清晰度、纯净度、噪点等普遍比徕卡相机要好些。

当然,对于测试网友们也有质疑,包括Up主使用徕卡相机时对焦太拉跨,明明可以拉光圈却非要靠暴力ISO当然噪点不忍直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