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Ampersand推出小巧的Asterisk俄罗斯方块掌机

2022-07-26 12:00 · 稿源: cnbeta

Tiger Electronics 等厂商的掌上游戏机,曾在上世纪 80-90 年代引来一阵热潮。不过近日在 Tindie 上架的 Asterisk,则致力于使用极致轻巧的低端组件和相当基础的玩法,为大家带来独特的《俄罗斯方块》游戏体验。(来自:Tindie Blog)

配置方面,Asterisk 采用了 ATtiny85 微芯片 + 0.91 英寸的 OLED 长条屏,两侧布置了四个软键,且整台掌机只需由单枚 CR2032 纽扣电池供电。

底部边缘有一个微小的电源开关,整机宽度只有 1.58 英寸(4 厘米)。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闯关成功后的成绩会被保存。但若中途断电,则分数与进度无法顺利存储。

目前 Asterisk 在 Tindie 上的定价为 20+ 美元,但从 7 月 22 号一直缺货至今。感兴趣的朋友可登记邮件地址,以加入官方的补货等待名单。

顺道一提,卖家 Ampersand 还在 Tindie 上提供其它几款产品,包括用于制造比一副扑克牌略大的手持设备的 60 美元 Espresso 套件,以及用于制造适合复古游戏的 3.2 英寸掌机的 49 美元套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