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器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涂鸦庆祝钢鼓的发明

2022-07-26 08:04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周二的Google涂鸦是为了庆祝钢鼓的发明,这是一种由55加仑的钢制货鼓制成的打击乐器通过用槌子敲击鼓的凸腹上不同大小的凹痕来产生音乐。

钢鼓被广泛认为是20世纪发明的唯一主要乐器,1930年代起源于加勒比海岛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但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700年代被带到加勒比海的受奴役黑人。由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艺术家Nicolas Huggins绘制的视频涂鸦将人们带入一段音乐之旅,以了解钢鼓的一些历史。

1834年奴隶制被废除后,前奴隶们被允许用他们的鼓声参加狂欢节的庆祝活动。但在1881年的一系列骚乱之后,英国政府禁止了非洲打击乐。取而代之的是用竹棍敲打的做法,这种做法也被禁止,引发了抗议和示威活动。

在这些抗议活动中,出现了用金属物品如汽车零件、油漆罐、垃圾桶、油桶和饼干罐等制作简易打击乐器的做法。到20世纪30年代,被称为 “ tamboo bamboo ”的乐团被这些金属乐器所主导,基本上放弃了竹棍。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音乐家们开始使用炼油厂丢弃的55加仑油桶。钢琴家们--正如人们所知道的那样--开始对容器表面不同大小的区域进行实验,发现凸起的区域产生的声音与平坦的区域不同。这些发现,以及其他与容器形状和尺寸有关的发现,催生了新的钢鼓乐器家族。

1992年,钢鼓被宣布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国家乐器,现在在世界各地的音乐会上受到欢迎,包括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卡内基音乐厅和肯尼迪艺术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