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40S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Z40S Pro通过3C认证:80W/120W快充兼顾不同需求

2022-07-19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据官方日前官宣的信息显示,努比亚将于7月20日也就是明天14:00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努比亚Z40S Pro将正式与大家见面。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截至目前已经有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的诸多细节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疑似已通过了3C认证。

据知名数码博主@WHYLAB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疑似努比亚Z40S Pro的新机已通过了3C认证,从认证信息来看,该机将提供80W120W两种快充版本可供选择。而结合此前官方预热的信息,80W的快充版本将搭配的是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努比亚称可能是最薄的5000mAh直屏旗舰。而120W快充版本则为常规容量电池,两种方案可充分兼顾快充党和续航党的需求。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Z40S Pro将会采用一块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采用居中单孔设计,支持144Hz刷新率,具有超窄边框,支持类DC调光与光学屏下指纹。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并且配备3062m㎡超大VC散热,使得骁龙8+具有稳定的性能释放。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潜望长焦镜头,配合机身侧边的滑动键,官方号称将“挑战业界最快抓拍”。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将于7月20日与大家见面,号称将“定义直屏旗舰新标杆”,将拥有“S级性能,Pro级影像”。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