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董事会在修订后的代理文件中敦促股东批准向马斯克出售股权

2022-07-16 08:15 · 稿源: cnbeta

据CNBC报道,Twitter董事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告诉股东,他们投票批准以440亿美元将公司出售给埃隆·马斯克是满足合并协议的最后一步。

“我们的股东通过合并协议是根据合并协议完成合并的唯一剩余的批准或监管条件,也是我们的股东获得合并对价的重要和必要步骤,”Twitter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新代理文件中说。

Twitter正在邀请股东参加一个日期未定的特别会议,就通过4月底的原始收购计划的提案进行投票。

该公司表示,除了需要股东批准外,交易的结束还取决于“正在进行的诉讼"。

推特 twitter

更新的文件提供了过去一周马斯克和Twitter之间的法律纠纷的简要回顾。7月8日,马斯克说他正在终止交易,此前他声称Twitter未能提供所要求的关于机器人的数据以及它们在该平台上的突出地位。几天后,Twitter的回应是起诉了马斯克,以努力执行合并协议。

自从马斯克开始表示他没有承诺执行该协议以来,Twitter的股价在最近几周大幅下跌。Twitter股价周五收于37.74美元,比商定的54.20美元的交易价格低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