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订单激增!分析师称中国黄牛都看好iPhone 14

2022-07-15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透露,零售商、黄牛都看好iPhone 14系列,认为iPhone 14系列需求量会超过iPhone 13系列。

郭明錤表示,这可能是因为在5G手机市场,华为没有跟苹果竞争所致,现在苹果几乎霸占了中国整个高端智能手机市场,iPhone用户数量也在逐步增加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目前仅能推出4G手机,这家手机巨头曾经是苹果最强有力的对手。

按照郭明錤最新的说法,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4的需求可能会比已经很受欢迎的iPhone 13系列更强。郭明錤称,他对中国经销商和零售商的最新调查显示,他们不得不为iPhone 14支付有史以来最高的预付定金,以确保稳定供应。

预付定金是在上市前确保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供应的费用,比iPhone 13明显高,在一些地区,它比之前的产品阵容高一倍之多。

组件供应商和EMS的iPhone 14出货量预测在22年下半年分别约为1亿和9000万台,郭明錤写道。中国市场对iPhone 14的稳固需求可能会减少市场对iPhone 14上市后削减订单风险的担忧。

供应链消息人士还重申,之前传出的iPhone 14首批订单被砍的传闻,完全就是谣言,非但没有砍,苹果还在加单iPhone 13系列,真的是产销两旺的局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