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Matt Hicks出任Red Hat新总裁兼CEO

2022-07-14 15:30 · 稿源: cnbeta

IBM 子公司红帽(Red Hat)周二宣布,其已任命产品与技术执行副总裁 Matt Hicks 出任新总裁兼 CEO 并即刻生效。与此同时,原 CEO 兼开源软件工具提供商总裁 Paul Cormier 将继续担任红帽的董事长职务。

(来自:RedHat)

官方公告称:Paul Cormier 将致力于扩大公司规模、客户采用和并购,暗示了红帽可能很快有收购动作。

不过高层人事调整后,Matt Hicks 和 Paul Cormier 都将向 IBM 首席执行官 Arvind Krishna 汇报工作。

Arvind Krishna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红帽通过开源与混合云功能而吸引了广大客户,这为其奠定了相关技术的战略基础。

而得益于红帽整个产品组合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知识,我们相信 Matt Hicks 也是公司不断发展和开拓创新、并保持业内领先地位的理想领导者。

按照计划,IBM 将于下周一公布 2022 财年 Q2 季度的财报。

作为参考,今年 4 月的 2022 Q1 财报显示,Red Hat 有为总部位于纽约州阿蒙克的这家科技巨头的营收增长贡献一份力。

当季红帽营收同比增长了 21%,期间与英伟达在数据中心、边缘和公共云的 AI 应用等领域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