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举办第五届IoT安全峰会,助力行业安全隐私保护

2022-07-13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五届小米IoT安全峰会顺利落下帷幕。来自中国信通院、中国互联网协会以及小米、京东、快手、百度、安天、360等公司的14位行业顶尖安全隐私专家汇聚一堂,进行数据安全治理、智能网联汽车车机安全、AIoT安全体系建设、移动互联网应用生态等优秀的IoT安全与隐私实践交流与分享。

图片1.png

小米不仅是全球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也拥有全球最大的消费级智能物联网(AIoT)平台。截止2022年3月31日,小米在全球范围内的AIoT连接设备数达4.78亿(不包括智能手机、平板及笔记本电脑),拥有5件以上的IoT设备的用户数超过950万。而全球用户的信任,也让小米始终坚持在数据安全和用户隐私保护方面做到世界最高标准。小米一直相信,企业透明才能赢得用户信任。小米希望将自身安全隐私工作的进展不断开放给社会各界,与用户沟通,建立更好的信任。而举办本次安全峰会,就是希望能够与行业内外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中国互联网协会研究中心副主任吴沈括表示:“小米IoT安全峰会是安全行业技术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在这里我们共谈心得、输出新知,共同见证IoT行业的发展前景和重大的社会价值,有力提升全行业安全隐私保护水平、推动整个生态共同进步”。

图片2.png

小米将保护全球每一位用户的安全与隐私融入整个业务流程中,始终秉承从设计着手的隐私保护理念(Privacy by Design)和默认安全基本原则(Security by Default)。早在2016年,小米就通过了国际权威安全机构TrustArc的隐私认证,在2019年,小米通过了ISO27001和ISO27018安全体系认证,代表了国际标准组织对小米安全隐私保护能力的认可。此外,近年来,小米的多款AIoT产品还分别获得了英国标准局(BSI)、美国UL、德国莱茵等国际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颁发的数据安全证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米公司成功获颁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的数据安全框架注册证书,这表明小米已经在企业安全治理的层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这些国际认证不仅是对小米IoT产品数据隐私安全的直接证明,更反映了小米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智能物联网生态的决心。

图片3.png

今年是小米扎实推进安全与隐私工作的第十个年头。所谓“十年磨一剑”,小米在数据安全与用户隐私领域的持久深耕,也不断让人们收获累累硕果。小米集团副总裁、信息安全与隐私委员会主席崔宝秋博士表示:“过去10年,小米安全隐私稳扎稳打,为用户智能美好生活保驾护航;让我们一起期待小米安全隐私的下一个10年,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放心的科技产品和智能生态”。小米将继续秉承“将用户的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视为我们的生存之本”的理念,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作为展示人工智能最 新成果和前沿技术的重要窗口,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简称“GAIE”)将于2024年5月29—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展会以“智创未来•价值链接”为主题,将为公众和业界人士呈现一场科技与智慧交织的专业化盛宴。政府指导引领提升展会权 威自2020年成功举办以来,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历届受到了国家与省市各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重�

  • 雅萌携MAX三代旗舰版美容仪等多款产品重磅亮相第五届上海国际美妆节

    4月25日,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静安区商务委员会承办的以“美在静安,妆动全球”为主题“2024上海国际美妆节暨静安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在静安久光百货隆重开幕。在本届上海国际美妆节期间,雅萌、雅诗兰黛、赫莲娜、兰蔻、资生堂、修丽可、汤姆福特、圣罗兰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带来他们的全球首发产品,全球知名美容仪品牌雅萌则给消费者带来了“雅萌皮肤管理大师MAX三代旗舰版美容仪”、“雅萌绿光面罩”等多款重磅产品。雅萌希望持续通过创新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无限可能的新产品;持续承担头部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引领行业生态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品牌社会责任感,回报消费者和社会。

  • 全行业首发!极氪009光辉版将搭双电子保险柜 隐私调光玻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在今晚的极氪009光辉版发布会上,极氪009光辉版的后排内饰正式发布。官方表示:极氪009光辉版全行业首发了双电子保险柜,该配置将会对用户的财产安全再添一道保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保险柜还可以单独设置密码。除了双电子保险柜外,极氪009光辉版还首搭了LC隐私调光玻璃,提供了10档明暗调节,响应速度仅为1.5秒。在最暗的状态下,可以调节至纯黑色,遮光率99.5%,紫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9%。此外,该车还搭载了私享智慧幕墙”隔断、7*24小时实时在线的卫星通讯技术、同级唯一的隐私模式,为用户的隐私提供全域守护

  • 万字梳理中国AIGC产业峰会激辩,大模型应用最全行业参考在此

    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的现场,20位大咖展开激辩。从软件应用、智能终端乃至具身智能等,AIGC正在全面席卷,「你好,新应用!」成为本届AIGC峰会主题。徐栋也认为,“百模大战”并非完全铺张浪费,它培养了人才队伍,积累了模型和数据方面的经验,我们也欢迎非同质化的模型的竞争,这些培养的人才、积累的经验也会帮助大模型落地到千行百业,对未来AIGC的商业化大有裨益�

  • 出海长效第三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 不用担心碰撞问题!小米:所有CarIoT车载设备设计时都考虑过安

    小米作为手机起家、有丰富智能生态的厂商,在首款车SU7推出时就打造了大量的外接配件,比如双仪表、手机支架、外接物理按键等等。此前有不少网友担心这些外接设备会在碰撞中对人造成伤害,会存在安全隐患。发生急刹车、前向碰撞时,惯性作用下后排的行李会高速飞向前排,存在二次伤害隐患。

  • 目标进入智能驾驶行业第一阵营 小米SU7城市领航8月国开通

    在小米SU7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智能驾驶实车路测1000万公里。小米SU7全系支持代客泊车、极窄车位泊车,高速领航上市即交付,城市领航8月全国开通。小米全栈自研智能驾驶技术,第一期总投资33亿,已经追加到47亿,专属团队规模超过1000人,新建武汉研发中心500人,投入测试车辆超过300台。

  • 小米SU7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后续将OTA盲区影像显示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问答中,官方解答了盲区监测的疑问。小米表示,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功能。当SU7在并线打灯时,目标车道侧向来车,BSD盲区监测系统会在仪表屏、中控屏和HUD上做动态警示。小米还表示会不断加强这一警示功能,将在后续OTA中增加盲区影像显示”,当驾驶员打转向灯时,在中控屏上会显示侧向来车画面,并叠加红色警示提醒。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理想还在HUD上实现了盲区影像显示,小米暂未表示是否会推出类似功能。小米官方还专门提醒大家,盲区监测功能并不能完全代替驾驶员控制车辆,请驾驶员在驾驶过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坚称水很安!日本宣布福岛核污染水第五轮排海:4月19日启动

    东京电力公司宣布,将于4月19日上午启动福岛核污染水第五轮排海,即2024财年首轮排海。福岛第一核电站仍在产生新的核污染水,因此核污染水储量与上一次排海之前相比仅减少约19000吨,仅占整体量的1%。对于排海这件事,日本东电称表示,排海后水很安全,不过你信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