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公测版来袭!锁屏向安卓靠拢

2022-07-13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提前向普通用户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watchOS 8 和 tvOS 16 的首批公开测试版。新软件更新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应该与周一发布的修订版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基本相同。

iOS 16 中的新功能包括重新设计的锁定屏幕、对小部件和额外自定义的支持、编辑或删除 iMessages 聊天条目的能力,以及许多其他功能,iOS的锁屏界面终于变得丰富多样,也和安卓一样可以自定义更多的模块了。

在 iPadOS 16 中,Apple 将其平板电脑向 Mac 移动了一点,引入了一项名为 Stage Manager 的功能,该功能允许窗口式多任务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