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acBook Air内置M2芯片在Geekbench的跑分数据开始增多

2022-07-12 07:57 · 稿源: cnbeta

Geekbench上大量的Mac 14,2得分可以看出,早期获得新的苹果MacBook Air的评测人员正忙于评估其新的M2处理器的性能。不出所料,无风扇MacBook Air中的M2得分与MacBook Pro 13中的M2得分相同,后者有一个风扇。

Geekbench是一个快速的基准测试,它不会给芯片组带来压力,反过来,它也不会产生足够的热量导致降频。

然而,一些早期针对M2的评论显示,新的处理器比M1更热,这可能导致持续高负载工作时性能更差。这些测试是基于单风扇的MacBook Pro 13,它们可能会导致无风扇的MacBook Air出现同样的结果。

我们期望带风扇且散热更好的MacBook Pro 14和16笔记本电脑能够很好地应对新芯片。

左为新MacBook Air,右为新MacBook Pro 13 左为新MacBook Air,右为新MacBook Pro 13

MacBook Air于7月8日开始预购,并将于7月15日开始发货,比配备M2的老款MacBook Pro 13晚几个星期。除了升级的处理器(它的CPU速度提高了18%,GPU速度提高了35%),Air更苗条,带来了新的13.6英寸2560x1664px IPS LCD,亮度为500尼特,支持MagSafe线缆和两个USB-C端口,还有一个新的1080p网络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