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集团将于今年秋季启用电芯制造技术中心

2022-06-28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宝马集团官微消息,近日,宝马集团宣布其位于慕尼黑东部帕尔斯多夫的电芯制造技术中心(Cell Manufacturing Competence Centre)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启用,与电芯产品技术中心(Battery Cell Competence Centre)共同完善宝马集团电动技术在全价值链的研发。

宝马集团表示,作为公司整体电气化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电芯制造技术中心将帮助宝马集团进一步深化在该领域的技术储备,加强在电池系统研发和制造方面的优势,加速集团电动化转型。

同时,宝马集团电芯制造技术中心将为“新世代”车型所搭载的第六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提供支持。

image.png

不久前,宝马汽车集团还宣布斥资150亿元在中国新建的工厂华晨宝马里达工厂正式投产,作为宝马集团在中国沈阳生产基地的第三个整车工厂,里达工厂遵循 BMW iFACTORY 标准,主要聚焦精益、绿色及数字化三方面,目前华晨宝马 i3已在这里投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