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 CEO 梁汝波内部信:字节更新价值观

2022-06-25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6月22日晚上8点,字节跳动 CEO 梁汝波发布内部信更新了“字节范”,这也是时隔近两年,字节跳动新增 “多元兼容” 后对企业文化的首次更新。

image.png

具体来看,“始终创业”从字节范第五位调整到第一位。梁汝波表示,要始终保持创业心态,“像一个状态好的创业公司那样做事情”。不管公司层面,还是员工层面,都要保持谦逊,ego要小,这样才能发现自身问题,不断进步。

同时,“多元兼容”的重要性也在提高,从字节范最后一位提高到第二位。“敢为”和“追求极致”合并成“敢为极致”。梁汝波提醒团队不能单纯地追求极致,这样员工可能会陷入到抠不重要的细节中去,而是要敢于突破边界,在最大范围找最优解。

此外,字节范中新增“求真”,保留“务实”,共同组成“求真务实”。“每个人都应该保持好奇心,对事情刨根问底”,梁汝波在内部信中写到,在工作中不要害怕问“愚蠢”的问题,敢于追问,也不要介意被提问。

值得注意的是,新增一个完全的字节范是“共同成长”。梁汝波解释:“此前绩效考核中的“投入度”会让员工误以为指工作时间要长,但实际上并不是。公司层面是希望与员工共同成长,一起做有价值的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