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L9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数字车钥匙率先适配理想 L9:提供无感解锁体验

2022-06-22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消息:OPPO 今日宣布,OPPO 数字车钥匙将率先适配智能旗舰 SUV 理想 L9 。使用 OPPO 手机的理想 L9 车主,不再需要物理车钥匙即可完成车门解锁,可以体验到更加高效、稳定、便利的无感解锁体验。

OPPO门店1

用户只要打开 OPPO 手机「钱包」应用,根据流程操作即可快速完成「车钥匙」卡片绑定。当用户靠近理想 L9 时,系统底层将会唤醒车辆的蓝牙解锁服务,提供更加顺畅、稳定、无感的解锁体验。

据官方介绍,理想 L9 是一台旗舰级全尺寸 SUV,围绕家庭用户打造了 6 座舒适空间; 理想汽车自研的旗舰级增程电动和底盘系统,提供驾乘舒适性,CLTC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 1315 公里,WLTC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 1100 公里; 全自研的旗舰级智能驾驶系统 “理想 AD Max” 以及一流的车身安全措施; 创新的五屏三维空间交互智能座舱,将智能电动车的驾驶和娱乐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超过 100 项旗舰配置全系标配,理想 L9 统一零售价格为人民币 45.98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