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劳埃德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前员工爆料:公司正被“邪教”渗透

2022-06-17 22:4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前谷歌视频制作人凯文劳埃德发起诉讼,称一个名为“朋友团契”的组织在谷歌获得了权力,越来越多该组织成员被雇用,他表示因为抱怨这一组织在谷歌中的影响,自己去年遭解雇。

一位曾报道该组织的记者将“朋友团契”描述为“类似邪教的宗教教派”。据悉,该组织相信大多数人都处于“清醒睡眠”状态,需通过欣赏美术和艺术品等获得“真正的意识”,该团体的创始人声称能与达芬奇和巴赫等已故艺术人物的“天使化身”联系。

劳埃德表示,该组织通过经营一家招聘机构来建立其影响力,并将属于该组织的承包商安排在谷歌的公开职位上,多达12名组织成员或成员近亲为谷歌发展工作室工作,为谷歌制作展示公司技术的视频。

他在去年八月提出诉讼,指控谷歌和他进入谷歌时的招聘机构违反加州保护工人免受歧视的就业法。现在诉讼正进行全面调查,之后将进入审理阶段。

针对诉讼,谷歌发言人回应称,“我们制定了长期的员工和供应商政策以防止歧视和利益冲突,要求为我们或我们的供应商工作的人的宗教信仰是违法的,但我们会彻底调查是否存在任何违规行为。如果有,我们会采取行动。”

招聘机构负责人则表示指控“毫无依据”,将会在法庭上辩护。

曝光该组织的不止凯文劳埃德一人,记者詹宁斯布朗制作了一个播客,称该组织是“末日邪教”,并花了“三年时间调查其黑暗秘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