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别期待iPhone 14 苹果A16芯片性能增长仅有16%

2022-06-15 17: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多方爆料指出,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会在CPU芯片上有所变化,iPhone 14和14 Max依然是A15处理器,而14 Pro和14 Pro Max则是A16处理器,制程升级到台积电4nm。

但在最为关键的性能增长方面,不同信源给出的信息出现了冲突。此前推特博主iHacktu ileaks给出的爆料信息显示,就跑分来看,A16的CPU提升了42%,GPU提升了35%。但另一位爆料博主LeaksApplePro认为这一信息并不属实,其表示A16的性能提升仅有15%左右,而硬件方面的主要变化是支持了LPDDR5内存。

考虑到苹果A系列SoC近两代并未在CPU部分提供明显的性能提升,这一数据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