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iphy最新资讯  > 正文

脸书上诉失败 被英国强制撤销21亿元交易

2022-06-15 07:5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英国竞争监管机构此前要求Facebook母公司Meta必须出售在线图像平台GiphyMeta对于这一裁决不服,并提起上诉。周二,英国竞争上诉法院的裁定宣告Meta的上诉基本上失败,对其增加服务、使其数十亿用户受益的希望来说是一个打击。

周二,英国竞争上诉法庭一致驳回了Meta提出的几乎所有上诉理由,只认可了其中一项。法庭认为,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去年做出的要求Meta将Giphy出售的决定是理性的。但法庭表示,由于Meta的一次成功挑战,CMA可能不得不重新审视其决定,这给Meta带来了一丝希望。

尽管英国竞争上诉法庭驳回了Meta提出的6个上诉理由中的5个,但它裁定,CMA向Meta隐瞒了可能有助于其案件的信息。直到去年8月,CMA才告诉Meta它的竞争对手Snap已经收购了Gfycat。结果,上诉法庭发现,CMA在调查过程中未能妥善征询意见,还错误地修改了最终裁决中的材料。

自去年被告知要撤销对Giphy的3.15亿美元(约合21亿元)收购以来,Meta就卷入了与英国竞争监管机构的纠纷。这是该监管机构首次采取行动取消已完成的大型科技公司交易。(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上线受追捧 “哈迷”热潮席卷喜马拉雅

    2022年6月21日,《哈利·波特》系列全球首部官方授权全本中文有声书在喜马拉雅重磅上线。一场来自魔法世界的听觉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喜马拉雅在中文有声书的制作过程中精益求精,从文字到音效都精心打磨,只为给“哈迷”带来原汁原味的听觉体验。随着后续精彩内容的更新,《哈利·波特》热度不断攀升,《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有望带来更多让人惊喜的表现。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三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已获英国监管机构批准 为交易完成扫清道路

    微软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已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这为这笔交易的完成扫清了道路。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没有出现意外变化,微软应该能够完成这笔交易。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优秀基本面助上半年营收达8.22亿元 机构指凌雄科技长期向好具备确定性

    尽管受经济运营面临新的困难挑战等宏观因素影响,但凌雄科技上半年依然表现出强劲的发展韧性。2023年9月26日,中国DaaS行业第一股凌雄科技发布2023年中期报告。凌雄科技2023年的估值为46.4亿元人民币,公司2023-2025年将实现总收入19.12/24.17/33.31亿元人民币,经调整的EBITDA为3.69/5.62/8.6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利润为4107万元/1.49亿元/3.55亿元人民币。

  • 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来了:共6集 每集预算1.7亿元

    洛基官方发文宣布,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5日下午18点首播,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开播。《洛基》第二季将独家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共六集。第一季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超2000亿元 分析师称明年可能再降价

    全球多国央行将陆续公布政策决定,市场关注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美股全天波动,基本持平。特斯拉因高盛下调明年盈利预期大跌超过3%,市值缩水近290亿美元。马斯克在社交媒体X上回应称,这是“又一篇完全虚假的文章”,并附上了该报道标题和摘要及发布时间的截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