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初创公司获FDA批准使用Apple Watch监测帕金森病症状

2022-06-14 07:37 · 稿源: cnbeta

脑部数据公司Rune Labs已经获得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许可,开始使用苹果手表监测帕金森病患者的症状。

Rune Labs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从事大脑数据和基于神经的治疗。据路透社报道,它的软件平台使用Apple Watch中的运动传感器来监视帕金森病患者的症状,如震颤。该公司的平台将使用Apple Watch的数据与其他来源信息相结合,如美敦力的植入物来测量大脑信号。

它们的目标是利用这些综合数据为医生决定是否以及如何对病人进行治疗提供依据。在医学领域,这是一种被称为精准医疗的方法。当涉及到目前的帕金森病治疗时,医生通常需要在短暂的临床访问中,通过观察病人的运动来收集数据。由于帕金森病的症状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很大,这并不理想。

现在Apple Watch以及Rune Labs正在使用的其他工具,将为医生提供更详细的病人症状数据。苹果公司过去曾在内部探讨过如何使用Apple Watch和iPhone来监测帕金森病症状。它还为更先进的技术申请了专利,以治疗或诊断该疾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