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测试企鹅惠买项目 布局种草业务

2022-06-08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前不久才下架种草电商平台“小鹅拼拼”的腾讯又开始测试新的种草项目了!据Tech星球报道,最近,腾讯正在测试一个名为“企鹅惠买”的种草项目,运营主体为“深圳市惠买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据“企鹅惠买”微信公众号的认证信息显示,该项目最早是在去年9月份,以“区域BOSS”的身份进行运营,后在今年5月12日,更名为“企鹅惠买”。

46_1654648749.jpg

据悉,用户可以通过“企鹅惠买”小程序进行购物,小程序内涵盖有食品饮料、生鲜、个护等多个类目的商品。

值得注意的是,“企鹅惠买”的种草内容,并不直接显示在小程序内,而是来自每期的微信推文和视频号。用户在“企鹅惠买”挑好商品后不能直接在小程序下单,而是需要点击商品图片,跳转至“腾讯惠聚”,以及第三方平台的小程序内进行购买。购买完成后,订单和物流信息可在“企鹅惠买”小程序内查看。

目前,“企鹅惠买”已开通京津冀、东三省、广东、浙江、上海等14个地区分组,不同地区的用户只能进入所在地区的购物群,平台方人员会在群内进行精细化的运营,比如每日分享折扣商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