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又有新机曝光:奥利奥镜头醒目还有徕卡标

2022-06-07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作为小米年度高端旗舰代表,网上关于小米12 Ultra即将发布的消息一直未曾中断过,可见广大网友对这款新机还是很感兴趣的。就在近日,小米12 Ultra的最新渲染图又得到曝光,而该机的影像模组再一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从渲染图来看,小米12 Ultra相机模组采用了经典奥利奥式三摄方案,右上角的徕卡“可乐标”也是清晰可见,可以预见,小米12 Ultra在继承历代Ultra影像基因的基础上,影像能力还会有很大提升。

事实上,部分曝光消息也证实了这一点,据悉该机除了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外,还有可能首发索尼IMX989主摄,同时搭配由大底超广角+潜望式长焦组成的全焦段镜头组合,如果消息属实,这样的配置确实有几分影像机皇的风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