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民教育出版社最新资讯  > 正文

CG画师乌合麒麟评教材插图 网友:感觉你有点故意在洗

2022-05-26 18:2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6日下午消息,人教版数学教材插图引发争议,CG画师乌合麒麟在社交平台发文评论引起网友热议,微博搜索第一条显示搜索词为:乌合麒麟完蛋了,网友评论其文章称,感觉你有点故意在洗,那个吴某看履历可不是水平差价格便宜的画师。

搜索截图

搜索截图

评论截图

评论截图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到,针对人教版数学教材插图引发的热议,人民教育出版社26日在其官方微信发布《关于人民教育出版社小学数学教材插图的说明》。《说明》称,近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关注到网上有关小学数学教材封面和插图的意见,及时组织专家认真研究,对社会各界好的意见建议虚心采纳,已着手重新绘制有关册次数学教材封面和部分插图,改进画法画风,提高艺术水平,充分发挥教材封面和插图的育人作用。同时,将举一反三,全面评估所出版教材的封面、插图,进一步提高设计质量。

此外,半月谈评论员也表示,教材是育人的工具,不仅传递知识,更承载价值。即使是教材中的小小插图,也具备同样的功能,不可等闲视之。

相关链接:

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数学教材插图争议:已着手重新绘制

半月谈:教材插图引争议?公共产品应更多听取公众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