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50最新资讯  > 正文

6年长跑画上句号 华为与徕卡合作已于3月份终止

2022-05-2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关于小米和徕卡的合作频繁进入大众视野,而这也不是徕卡第一次和国内手机厂商合作。

早在2016年华为从P9系列开始就一直与徕卡进行合作,合作内容主要是致力于在手机拍照领域的优化和调教工作,在接近6年的合作时间里,华为也是推出了多款备受消费者喜欢的影像旗舰手机产品,目前华为最后一款和徕卡合作的产品就是华为P50

华为Mate40,华为手机 (2)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进,根据外媒消息显示,华为内部代表已经通过邮件证实了,华为与徕卡的合作已经于3月31日结束,长达6年的长跑终于画上了句号。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徕卡作为影像界的高端品牌代表,已经被小米接棒,而近期小米也将会发布和徕卡合作的小米12 Ultra,其中影像部分的表现也是让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