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新增AI菜品分析系统“饿小味”

2022-05-25 17:44 · 稿源: 亿邦动力

5 月 25 日消息,日前,饿了么面向商家上线了一款AI菜品分析系统“饿小味”,通过平台的数字技术及市场洞察能力,结合人工智能算法,帮助商家研发新菜品、设计套餐。

据了解,贾国龙功夫菜在应用饿小味系统后,研发上线了小宝京味餐和小宝川味餐,两款外卖套餐订单占门店套餐订单的比例超过25%,个别店超过了30%。贾国龙功夫菜负责人表示,饿小味AI菜品分析系统可以结合不同城市、不同季节消费者的喜好提供专业的建议,根据大众消费趋势适时推出更受市场青睐的餐品。该负责人还表示,因为北京目前继续要求暂停堂食,品牌计划尝试加大投入预制菜品供应,以满足消费者居家场景下的用餐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原产地溯源引称赞,巴奴持续探索餐饮直播新范式

    经济复常的2023年,餐饮行业业绩回暖明显,这一方面离不开国内消费复苏的大环境,另一方面,“直播”模式也为餐饮行业带来了更多可能,已成为业内发展新潮流。巴奴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了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吸引了高达289.5万人次观看,独特新颖的“慢”直播风格引发用户强烈的情感共鸣,为餐饮直播探索出了新范式。巴奴创始人杜中兵表示,将携手抖音生活服务,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跨越南北,带领消费者探寻产品背后的故事,除了给顾客带来健康美味的高品质食材外,更要给顾客情感或精神上的满足。

  • 英伟达爆火智能体研究:AI逼真还原人类情感!会饿会孤独,会跑步会发火

    AI智能体,竟然能反映人类的真实情感有人际关系中微妙的距离感?最近,来自英伟达、华盛顿大学、港大的研究人员发布了类人智能体HumanoidAgents。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种智能体能够反映人类的基本需求。他曾获得华盛顿大学硕士学位,学习的是自然语言处理,研究对话系统和计算社会科学。

  • 识季分析:互联网+环境下,奢侈电商发展是必然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互联网发展,奢侈品电商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奢侈品电商的兴起不仅革新了传统奢侈品销售业的销售机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方便和便宜的购物渠道。识季将对奢侈品电商行业进行分析,从市场规模、产品种类和销售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首先,从市场规模来看,奢侈品电商行业正在快速成长。根据报告显示,全球奢侈品电商市场规模已经突�

  • 空心是抽筋吃完会抽筋?学者:谣言 仅一种人极低概率出现

    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条关于空心菜会导致抽筋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空心菜真的是抽筋菜吗?空心菜嘌呤含量仅为17.5mg/100g,属于典型的低嘌呤食物嘌呤也是溶于水的,如果如上述焯一下,嘌呤更是所剩无几了,空心菜也不含有果糖、酒精等抑制尿酸排泄的物质,痛风无从谈起。

  • 容联七陌×诺福利|打造智慧化福利管理服务系统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员工对于福利待遇的多元化、精细化要求日益提升,工会福利服务也开始向数字化转型,通过个性化的福利方案和技术化支持,提高服务的便捷性和效率性,为员工提供更智能化、多元化的福利服务,以适应时代变革和提升员工福祉。作为中国企业福利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领军者,成立于 2015 年的品诺福利企业福利数字化平台,一�

  • 一对新人定的婚宴七成是预制 白岩松:吃预制还用去饭店吗

    浙江杭州一对新人在酒店定了一款价格不菲的婚宴套餐,事后被告知:16道菜有七成是预制菜。白岩松表示,豪华”婚宴七成竟是预制菜,是不是应该透明告知?预制菜企业要关注食品安全。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独立部署版AI数字人直播系统,它来啦!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当下推广产品所不可或缺的一种营销手段。一说到直播,就不得不提到主播这个行业,毕竟主播是链接品牌与用户的关键一环。效果具体和拍摄的原视频素材有关。

  • 百度百家号:AI自动文字成片新增优化文案功能

    百度百家号宣布,面向具有自动文字成片权益的作者,新增优化文案功能。若已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该功能将自动开启,可以通过「百家号设置-功能设置-发文设置-自动文字成片优化文案」中修改授权选项。若还未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也可以在「发布-AI成片」中体验和使用文字成片功能。

  • 澳大利亚警方运用AI分析数据 识别洗钱和诈骗活动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最近宣布,他们正在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分析监视许可数据,旨在帮助识别潜在的洗钱和欺诈活动。尽管他们的AI使用迄今有限,但AFP表示,他们希望这项技术将有助于改进警务工作。他们强调无论是内部工具还是商业产品,都会确保数据得到保护,不会进入公共数据集,以保护隐私和敏感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