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618活动中诞生一匹黑马!摩托罗拉预售手机销量排名第二

2022-05-24 08:00 · 稿源: 快科技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于5月23日20点正式开启,摩托罗拉成为了618活动中的一匹黑马。

当天晚上,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晒出了京东618榜单榜单显示在618活动开启近半小时时间里,摩托罗拉预售手机销量排名第二,仅次于小米

陈劲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只是一个过程,我们离友商距离还很远,但这一刻说明很多用户还是认可摩托罗拉,认可我们。

618活动中诞生一匹黑马!摩托罗拉预售手机销量排名第二

据悉,这次摩托罗拉在618活动中有多款机型降价促销,最具性价比的是摩托罗拉edge S30冠军版和摩托罗拉edge X30冠军版,二者都是配备了12GB内存、512GB存储,前者618价格是2299元,后者618价格是2999元。

核心配置上,摩托罗拉edge X30冠军版采用6.8英寸144Hz高刷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前置60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200万副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68W有线快充。

摩托罗拉edge S30采用6.8英寸LCD全面屏,刷新率为144Hz,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后置一亿像素大底主摄,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为5000mAh,支持33W快充。

618活动中诞生一匹黑马!摩托罗拉预售手机销量排名第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骁龙8 处理器加持!摩托罗拉推OTA9系统升级 10月9日正式发布

    10月9日,摩托罗拉推出OTA9系统升级,版本号为S1RN32.55-16-13。该升级针对2023年8月的系统更新,主要涉及以下内容:Android安全补丁、Moto游戏时钟等功能的修复,包括充电识别异常、亮度条显示异常、CA证书安装问题等部分细节问题并进行优化;网络通信方面,基带和通讯录功能的更新,提升了网络性能并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ReadyFor方面,优化了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体验,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稳定性优化;相机相册功能的更新,包括Moto相册和相机桌面设置;在三方应用方面,美团暗光扫码体验得到了优化,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修复。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 谷歌Pixel手机销量超4100万部 销量继续增长

    10月8日,如果你是一个长期关注手机的人,那么你可能会对谷歌的Nexus手机计划感到熟悉。2010年,HTC制造的NexusOne发布了,这款手机成为了“谷歌手机”的代名词。Pixel手机的交付量增长了48%。

  •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出炉:西安大唐不夜城坐上火箭 排名第4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来啦!10月2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热门景区TOP3为天安门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和上海外滩。西安大唐不夜城如同坐上火箭,排名上升66名,位列第四。大唐不夜城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建有大雁塔北广场、玄奘广场、贞观广场、创领新时代广场四大广场,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西安美术馆、曲江太平洋电影城等四大文化场馆,大唐佛文化、大唐群英谱、贞观之治、武后行从、开元盛世等五大文化雕塑,是西安唐文化展示和体验的首选之地。此外,2022年十一首日只有1名游客的九寨沟,

  • 参与荣耀V Purse折叠屏新品预售就来京东 可享180天只换不修

    9月19日,荣耀VPurse正式发布,售价5999元起,将于9月26日10:08正式开售。如果想换新一款轻薄、时尚的折叠屏手机,那就可以考虑荣耀VPurse,来京东参与预售还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 iPad 16系列或搭载A18芯片 台积电第代3纳米工艺

    iPad16系列将搭载A18芯片的消息在网上传播。这份报告是由海通国际证券公司的分析师JeffPu发布的。苹果有可能将iPhone16系列的芯片命名为A17和A18Pro,或者与过去的命名方式保持一致。

  • 世界排名第三!任正非:国内现有30多个操作系统基于鸿蒙开源构建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任正非在与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科技日报原总编辑刘亚东的谈话中提到,国内现在有30多个操作系统都是基于鸿蒙开源构建的,涵盖了行业终端、手机平板、家庭终端,加起来大概已经有6亿用户,世界排名第三。鸿蒙刚升级到4.0,升级以后,外面也会跟着升级。有个开源社区,不是华为一家在做,我们做的是底座和内核。我们是做黑土地”,上�

  • AI 应用程序 EPIK 凭借年鉴照片功能在 App Store 上排名第

    又一款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火了。飙升至AppStore榜首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是EPIK,这是一款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生成怀旧的、90年代风格的自己的“年鉴”照片,作为其众多模板之一。这意味着热度最后可能会减退,用户转向下一个人工智能应用趋势。

  • 光速0.06%!人造物体的最快速度诞生

    正在研究太阳的帕克号探测器,无意中创造了人造物体有史以来最快的飞行速度:394736英里每小时,也就是635266公里每小时,相当于真空光速的大约0.06%。作为对比,已经飞出太阳系的旅行者一号探测器速度约为每小时61.1万公里,不到帕克号的十分之一,地球上飞机的最快速度是7275公里每小时。预计到2025年,帕克号的速度将进一步提升到约69万公里每小时。2018年8月发射的帕克探测器是第一个深入太阳日冕层的人类飞行器,那里的温度可高达100万摄氏度,到2025年距离太阳将只有大约615万公里。帕克号的超高速度,并非来自常规发动机推进,而?

  • iPhone 16全系标配A18处理器:升级台积电第代3nm

    iPhone14、iPhone15系列都同时使用两种处理器,Pro系列高人一等”,但在明年的iPhone16系列上,这一局面或许会有所改变。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Pu从供应链获悉,A17Pro是一次过渡性的设计,iPhone16全系列将标配A18处理器都是台积电N3E工艺制造。JeffPu曾多次精准透露iPhone的新变化,比如iPhone15Pro系列将放弃静音拨片,内存增至8GB,iPhone15ProMax将会涨价,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