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音乐靠“周杰伦”反击抖音

2022-05-23 14:02 · 稿源: 价值星球Planet公众号

腾讯音乐又拿周杰伦“整活儿”了。5月20日晚,周杰伦“魔天伦2013年演唱会”线上重映开启,此次演唱会重映由QQ音乐等音乐平台和腾讯视频号共同播出。这场空前的“奇迹现场”也获得了亿万乐迷空前的喜爱,在TME live官宣后12小时,TME旗下四平台预约人数就超过了1000万;此次演唱会重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价值星球Planet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自从ChatGPT面世以来,生成式AI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并且AI对于不同行业的影响力还在不断扩散。2024年才刚过去3个月,就已经涌现出一批新的AI大模型:文字生成视频的Sora、支持200万字长文本处理的Kimi,以及文生音频的新星——Suno。AIGC的浪潮正以超出所有人预期的速度,奔涌来。

  • 周杰伦外套女孩发声:青春终于圆满了

    4月21日,浙江杭州的一场演唱会中,突如其来的暴雨让现场气氛变得有些紧张。在这关键时刻,一位女歌迷却经历了一段难忘温馨的时刻。我的青春终于圆满了!”这段视频不仅展现了周杰伦的绅士风度,更让网友们感受到了偶像与粉丝之间那份深厚的情感纽带。

  • 音乐ChatGPT 2.0来了!AI作曲家被踢馆,亲测周杰伦爆款大翻车

    200名音乐人联名信抗议的消息刚出,StabilityAI的新音乐工具就来了!刚刚发布的StableAudio2.0,可以创作长达3分钟的音乐,哼哼几句就能给你创作出一段音乐了!不过广大网友和音乐人试用后表示:有点失望……200多名音乐人联名签公开信抗议Suno的余音还未消,AI音乐又出新工具了——StabilityAI,也下场卷AI音乐了!看来,核心开发人员的出走,并没有减慢它发布产品的�

  • AI作曲家爆改周杰伦,华语乐坛一夜颠覆!Suno秒生爆款神曲,人人都成音乐

    【新智元导读】就在这几天,这款叫SunoAI的工具简直要一夜颠覆音乐圈。经它爆改的周董金曲,《以父之名》和《夜曲》直接封神。如果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有了被版权保护的作品,他们很可能就会面临起诉。

  • 国内首款AI音乐大模型一曲封神!核心技术业内首公开,爆改霉霉周杰伦效果惊艳

    【新智元导读】国内首个音乐ChatGPT来了!提前试用「天工SkyMusic」后,整个编辑部暴风式哭泣:它改编的周杰伦和凤凰传奇简直封神。团队选择了一条少有人走的路,他们赌赢了:比OpenAI提前押中了Sora架构,并且首次在业内公开技术图。昆仑万维接下来所做的,便是让AI降低人类创作门槛,让我们每个人都加入这股AI音乐大潮。

  • 抖音封禁《千金小姐反击》等6部违规微短剧:宣扬不健康价值观

    抖音黑板报官方账号今天发文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包括《老公是个妈宝男》《最后的底线》《怀孕的女人》《千金小姐反击》《我的底线》《妈妈的生日》。此事起因是有部分微短剧小程序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部分账号涉及推广违规微短剧或大量发布同质化微短剧内容以博取流量。

  • 腾讯抖音齐上阵,AI社交方向转为AI伴侣

    腾讯和字节跳动的“破冰”,无疑是过去一年国内互联网行业最为重要的事件之一这两大巨头也终于结束了多年的剑拨弩张。不过这块蛋糕毕竟就这么大,所以两家在市场的竞争显然不会因此停止。更何况这一轮的AI浪潮同样是从硅谷传导到国内,所以一个个加大力度投入AI的国内互联网大厂又怎么不会去关心大洋彼岸的硅谷创业者?因此“话炉”和“AI聊天搭子”的推出,早就�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