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李斌:将在新加坡建立人工智能与自动驾驶研发中心

2022-05-20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消息:蔚来今天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NIO"。这标志着蔚来成为全球首个三地上市的车企,同时也是首个同时在纽约、香港、新加坡上市的中国企业。

截屏2022-05-20 10.52.42.png

图片来自 NIO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今天是蔚来一个新的里程碑,在新加坡上市对蔚来全球业务发展计划意义重大。借助新加坡在全球资本市场的重要战略地位,蔚来进一步完善了全球资本市场布局;我们也将借助新加坡的国际经济与科技中心的优势,与新加坡本地科研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在新加坡建立人工智能与自动驾驶研发中心,进一步完善蔚来的全球研发与业务布局。」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4月蔚来汽车交付量为5074辆。2022年至今,累计交付量为30842辆,同比增长13.5%;截至2022年4月30日,累计交付车辆197912辆。4月26日,蔚来第20万辆量产车在江淮蔚来合肥制造基地下线。

据蔚来方面规划,2022年全年研发投入同比增长1倍,年底研发人员增至9000人。李斌此前曾透露,蔚来的NAD驾驶辅助系统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在国内部分地区开放,该系统将具备点到点辅助驾驶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