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正在测试电子墨水屏 可用于可折叠设备和平板电脑

2022-05-17 16:15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推文表示,苹果正在测试E Ink的电子纸显示屏(Electronic Paper Display,简称 EPD),可能用于未来可折叠设备的屏幕和平板电脑。

QQ图片20220517155954

郭明錤称,电子墨水显示器可以用于可折叠设备的最外层显示器,彩色电子墨水屏具有出色的节能性能,牺牲刷新率和亮度,能在不消耗电量的情况下显示静态图像和文本。有可能成为可折叠设备必备的盖板或第二屏幕的主流解决方案。

上个月他曾表示苹果在2025年左右将首次推出一款9英寸的可折叠产品,其显示规格介于iPhoneiPad之间。他还补充道,苹果的可折叠设备设计路线最初将专注于中型设备,然后是大屏幕设备,最后扩展到像iPhone这样的小型设备。所以这也印证了此前传闻的折叠屏iPhone不太可能在2025年之前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