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I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IE浏览器6月16日正式退役

2022-05-16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 消息:今日,微软Edge浏览器微博宣布,IE浏览器将于6月16日正式退役。

image.png

微软Edge浏览器在微博中写道,被黑了这么多年,IE要正式跟大家说再见啦。IE27年的旅程,从今以后,这条路由Edge替IE继续走下去。

据悉,1995年8月,微软历史上最成功的操作系统之一:Windows95,伴随着滚石乐队的《Start Me Up》横空出世。环境音乐大师布莱恩·伊诺(Brian Eno)创作的开机音乐也让大家至今依然耳熟能详。

作为Windows95的默认浏览器,IE飞速占领市场,三年后成功成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浏览器,更在2003年走上巅峰,占据全球市场95%份额。那是IE浏览器的黄金时代。之后IE风波不断,饱经沧桑。如今比起IE本身,更火的可能是黑IE的mem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