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RNG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媒要求官方对RNG发起调查 认为不戴头戴式耳机有优势

2022-05-11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2年季中赛MSI在昨天正式开打,在首个比赛日小组赛RNG战胜IW取得开门红。不过就在赛后韩国媒体对于RNG比赛中的一个细节提出质疑,认为RNG队伍中的两位选手没有戴头戴式耳机有优势。

lol,赛事,舞台,亚洲对抗赛

韩国媒体认为,头戴式耳机的噪音是会给选手带来压力的水准。选手把头戴式耳机摘下来,声音大到偶尔记者都能听见(里面的白噪音)。时隔很久在LOL PARK打比赛的选手偶尔都会有这样的错觉, ‘声音感觉比之前大了 ’。

此外韩媒还认为,RNG可以在自己的基地内比赛也有一大优势。因为其他战队都是在韩国釜山电子竞技体育馆内比赛,相对来说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但RNG比赛环境是自己非常熟悉的基地,他们认为这也可以提升他们的比赛心态。

目前该事件已经向韩国拳头提出质疑,韩国拳头公司则表示已经向总部咨询,调查之后会有解答。

从规则方面来看,拳头官方发布的《 2022 英雄联盟季中赛官方规则》中,入耳式耳机是可以使用的,因此这次的耳机事件是否会影响到后续RNG选手的比赛,将会很快有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