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PRO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推出多屏版iPhone上热搜!网友:致敬魅族、小米

2022-05-09 16:15 · 稿源: 快科技

5月9日消息,今日,一则#苹果或推出多屏版iPhone#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据《经济日报》报道,业内人士称,苹果携手电子纸龙头元太,在新款iPhone背面搭载两块以电子纸打造的次屏幕,搭配原本的正面主屏幕,成为多屏幕iPhone。

苹果或推出多屏版iPhone上热搜!网友:致敬魅族、小米

报道指出,相关iPhone雏形已经在网络上曝光,业内人士认为,最快可在明年、后年就面世。

苹果或推出多屏版iPhone上热搜!网友:致敬魅族、小米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要致敬魅族小米?”都是安卓玩剩下的”。

据悉,2017年发布的魅族PRO 7在背部双摄下方配备了一块1.9英寸彩色显示的AMOLED副屏,能实现多种实用功能,如双摄自拍、双指截屏、徽章、天气、计步、通知/状态提醒、休眠MP3等。

而在去年3月发布的小米11 Ultra也同样引入了背部副屏设计,这块小屏大小为1.1英寸,可用来息屏显示,支持自定义时间、天气、动图、主题;查看通知,支持消息提醒、健康提醒、音乐控制、自拍实时预览画面等。

除此以外,海信也曾推出过双屏阅读手机海信A2 Pro,正面是一块5.5寸AMOLED屏,背面则采用了5.2英寸的电子墨水屏,分辨率960540,静态显示零功耗。

你觉得苹果会推出多屏版iPhone吗?评论区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