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隐私主管Jane Horvath将在欧盟数据保护会议上发言

2022-05-06 23:03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的隐私主管Jane Horvath被列为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2022年计算机、隐私和数据保护会议的发言人。苹果公司也是该会议的赞助商,该会议定于5月23日至5月25日举行。

目前还不清楚霍瓦特将在什么时候发言,也不清楚她计划在会议上讨论什么话题,但苹果一直在倡导反对欧盟提出的数字市场法案,该法案将要求苹果允许在App Store之外的iPhone上进行应用程序的侧载。

在过去的会议上,苹果公司的高管,如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软件工程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都认为,侧载会带来隐私和安全风险。

库克在去年的计算机、隐私和数据保护会议上发言,他暗示像Facebook这样通过算法最大化参与度的商业模式的公司会导致两极化和线上暴力。

库克说:"在虚假信息和阴谋论猖獗的时刻,我们不能再对一种技术理论视而不见,这种理论认为所有的参与都是好的参与--时间越长越好--而且都是为了收集尽可能多的数据,"他补充说,"现在早已不是假装这种方法没有代价的时候了--两极分化、失去信任,还有,暴力。"

霍瓦特于2011年加入苹果公司,担任全球隐私高级总监,现在担任该公司的首席隐私官。她有20年的信息隐私和法律经验,她以前的角色包括Google的全球隐私顾问和美国司法部的首席隐私顾问和公民自由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