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7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壳谍照揭示了Pixel 7 Pro智能机的后置三摄设计

2022-05-06 11:45 · 稿源: cnbeta

参考历史发布窗口,预计 Google 会在今年 10 月前后发布 Pixel 7 系列智能机,然而这并不能阻挡大量谍照与规格泄露。早在 2 月,我们就已经见到过基于 CAD 的渲染图。现在,@TechGoing 又分享了基于深邃黑 / 绅士蓝双色手机壳的 Pixel 7 Pro 外观。

1.jpg

渲染图揭示了 Pixel 7 Pro 的曲面屏设计

基于“行业惯例”,神通广大的手机壳厂商们总能提前获取到各大品牌新款智能机的确切外形参数,从而在侧面映证了新设备的一些重要细节 —— 比如按钮与相机开孔的位置。

4.jpg

Pixel 7 Pro 渲染图

从 @TechGoing 新分享的黑 / 蓝手机壳谍照来看,其孔位确实能够和早前泄露的渲染图对得上。

2.jpg

尽管居中的 Infinity-O 前摄打孔不属于本次手机壳渲染图的一部分,但后置三摄模组 + LED 闪光灯的布局,还是不禁让人回想起了 Pixel 6(Pro)。

3.jpg

最后,传闻称 Pixel 7 Pro 配备了 6.7 英寸 @ QHD+ 分辨率的 AMOLED 屏,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和屏下(嵌入式)指纹传感器,并且采用了 Google 第二代 Tensor 定制芯片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