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Axon4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窄边框无打孔大屏+后置6400万大尺寸三摄!中兴Axon 40系列外观官宣

2022-05-05 11:0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中兴官方公布了中兴Axon 40系列的渲染图,这款产品的完整外观首次在用户面前亮相。

从渲染图能够看出,Axon 40系列正面毫无意外的采用了一块无开孔的微曲屏,并运用了微曲设计,在视觉上进一步缩减了边框的存在感。

这块屏幕将会采用独立像素驱动方案,有效提升屏幕的投光率、确保屏下前摄素质的同时,实现了400PPI的细腻显示效果,并确保全屏亮度差不超过2%。

在背面,中兴Axon 40系列则沿用了经典的极简化设计,除了左下角的中兴Logo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左上角的三颗尺寸惊人的镜头了。

据悉,此次Axon 40系列配备6400万像素定制广角主摄+6400万像素定制人文主摄+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主摄,且三颗主摄都可拍摄8K视频。

根据早些时候发布的入网信息,Axon 40 Ultra将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并提供最高12GB运行内存和最高1TB存储版本,且有着49000mAh的大电池。

关于中兴Axon 40系列的更多消息,将会在5月9日的发布会上公布,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