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赛博朋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虚幻4打造!国产赛博朋克单机《生死轮回》新预告公布:试玩已上线

2022-04-22 21:52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B站的高能电玩节上,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国产赛博朋克Roguelike游戏《生死轮回》公布了新的实机预告片,并宣布游戏将在2022年上半年发售。

从预告片来看,《生死轮回》整体采用了写实风格,美术上则以传统赛博朋克世界观下的高科技与霓虹为主,融合了部分中式美术元素。

得益于虚幻4引擎在光影效果上的出色表现,《生死轮回》在视觉观感上较为亮眼,但预告中大量出现的高饱和度场景,在实际游玩中极易造成视觉疲劳。

玩法上,《生死轮回》采用了Roguelike游戏常见的横版动作系统,角色能够使用钩锁,并有二段跳动作,整体机动性较强。

虚幻4打造!国产赛博朋克单机《生死轮回》新预告公布:试玩已上线

在战斗系统上,从目前放出的信息来看,该作的节奏极快,且主角可以使用不同的武器,如果设计得当,能够实现类似《武士零》一样极具观赏性的动作场面。

虚幻4打造!国产赛博朋克单机《生死轮回》新预告公布:试玩已上线

不过,目前该作在预告片中呈现出的打击音效与反馈都不甚理想,这或许将是制作组eBrain Studio下一步的打磨方向。

目前,《生死轮回》已经在Steam上线了免费的试玩DEMO,试玩版大小为9.7GB,推荐配置是i7-4770S+16G+GTX 10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售价超6万!Caviar推出定制版Galaxy S23/24 Ultra手机:赛博朋克风拉满

    知名定制厂商Caviar最近推出了定制版三星GalaxyS23/24Ultra手机,起售价为8490美元,最贵的S24Ultra1TB版本售价来到了9490美元。Caviar的赛博朋克定制款三星GalaxyS23/24Ultra手机,整机看上去就是一辆棱角分明的次世代汽车,独特的造型十分的吸睛,同时也十分考验消费者的审美。国内售价为8899元起,顶配价格为11899元。

  • 马自达首款纯电轿车发布预告: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长安马自达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轿车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据悉,新车或命名为MAZDA EZ-6,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组内部光源搭配了点阵式的排列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我们还可以观察到,新车将配有一个小尺寸的后扰流板,LOGO设置在尾灯中间,下方则是牌照框区域。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是马自达和长安联合开发的纯电动版轿车。目前内部代号为J90A,与长安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底盘调教则由马自达方面负责。按照?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 试玩地址公布

    PicsartAIRese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StreamingT2V的AI视频模型,该模型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达2分钟的视频,这在技术上超越了之前备受关注的Sora模型。StreamingT2V的发布不仅在视频长度上取得了突破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这对于开源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更多基于这类技术的创新应用,例如在电影制作、游戏�

  • 最小的理想SUV 全新L6参数公布:长超4.9米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小丑2:双重妄想》首支预告发布:Lady Gaga哈莉奎茵登场

    今日,DC电影《小丑2:双重妄想》发布首支预告,当疯狂的小丑遇上小丑女,他不再孤单”。电影由托德菲利普斯回归执导,菲尼克斯继续饰小丑亚瑟,LadyGaga新加盟饰哈莉奎茵。《小丑2:双重妄想》将于2024年10月4日在北美上映,这也是《小丑》上映五周年的纪念。

  • 韩寒《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月30日上线“爱优腾”

    今日,电影《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月30日,届时,将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国内视频平台。《飞驰人生2》于2024大年初一春节档上映,累计票房33.96亿元。有网友表示,比第一部好看,结尾很好,很好地拍出了成年人的梦想与现实,沈腾翻车跟范丞丞笑那段仿佛看到了星爷”。

  •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网上线4月24日发布新品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网目前已经正式上线。官网介绍显示,华为将ICT行业30年的技术积累应用于汽车,共同推动传统汽车向智能网联汽车转型。此前HI模式品牌已经有东风岚图、北汽极狐、长安阿维塔、深蓝、东风猛士、广汽传祺等加入。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