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等到了!iPhone 14四款新机细节曝光 苹果终于升级前置摄像头

2022-04-20 07:15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不少果粉来说,iPhone的前置摄像头早就应该升级了,所以在这代iPhone 14上,我们能够看到苹果这么做吧。

郭明錤预测,苹果可能会升级其所有四款iPhone 14的前置摄像头,为自拍和视频通话提供更好的浅景深。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周二的推文中说,苹果可能会将其iPhone 14型号的前置摄像头升级为自动对焦(AF),光圈约为f/1.9,这将比iPhone 13上的固定焦距(FF)和f/2.2光圈更进一步。

等到了!iPhone 14四款新机细节曝光 苹果终于升级前置摄像头

支持自动对焦和较低的f数可以为人像模式和自拍提供更好的浅景深。此外这也能提高FaceTime或视频通话和直播的对焦质量。

在这一点上,该预测似乎并不是基于供应链的实质性信息。相反,郭在这里的预测似乎主要基于市场趋势。

虽然他的预测集中在iPhone 14相机设置的硬件上,但其他传言表明,苹果将放弃从iPhone X以来就一直伴随争议的刘海设计,而采用包括药丸+打孔形态的设计--至少在iPhone 14 Pro上会是如此。

此外,其他传言还集中在新的iPhone 14机型的后置摄像头上。根据报道和分析师的预测,新一代设备将升级到4800万像素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