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小米王腾因爆料新品信息曾被罚!本人发微博回应

2022-04-19 19:59 · 稿源: 快科技

在座的各位手机数码爱好者们,这对于王腾这名字一定不陌生,这个Redmi产品总监曾为我们带来了不少高性价比手机。

但是去年他突然被调到河南分公司,担任小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当时有不少网友都调侃他是因为爆料太多被发配”河南。

小米王腾:不再负责产品工作 轮岗到河南分公司

他之前曾多次超前爆料,甚至还曾传出王腾因爆料太多被发配非洲”的传言。

而这种爆料过度”的传言在今天下午被证实了。

消息称小米王腾因爆料新品信息曾被罚!本人发微博回应

今天下午,数码博主@溪溪大人 发布了一段疑似小米人事处理的信息,其中显示2022年2月17日,河南省分公司员工在微博中发言不当,造成新品发布时间泄露,经公司查实决定,对涉事员工进行如下处理:

1. 涉事员工:中国区-河南分公司-王腾,因泄露新品发布时间,依照规定,判定为二级泄密,给予警告处分,取消年度晋升,扣除个人绩效奖金5000元,同时扣除个人季度考核分10分。

对此,王腾本人也在微博转发称:这公司保密咋做的,人人皆知了是吗”。

这也基本算是承认了这项处罚结果的真实性,坐实了他爆料大王”的称号。

不过,从时间和公司信息来看,这个处罚应该是与K50系列消息有关,而当时王腾也已经在河南公司,至于当时被调到河南公司是否因为爆料就不得而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 15 Pro:最大的升级是变轻了

    近日手机行业最大的热门无疑就是iPhone15系列,友商也都纷纷抢先体验。小米刚刚回归总部的高管王腾也趁周末去上手把玩了一番,他表示iPhone15Pro最大的显性提升就是重量变轻了,同时还将直角边框做了收弧处理,手感提升明显。已经有多位博主测试,因为钛金属强度过高,在跌落时无法像不锈钢那样产生形变来吸收能量,导致屏幕收到的伤害更高,摔落时会更容易碎屏。

  •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15Pro:最大的升级是变轻了

    手机行业出现了一大热点,那就是iPhone15系列设备。其他手机制造商也纷纷推出试用版本。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全新钛金属设计使它们成为苹果旗下的最轻巧产品线中的一员。

  • 逐步摆脱安卓依赖!消息称华为“纯血鸿蒙”要彻底做自己生态

    在今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是Allin,要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与星闪打配合。这无疑是华为在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突破和挑战,意味着华为正逐步摆脱对安卓的依赖。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首发自研MIOS!王腾换上小米14:小米年度大作来了

    小米公司王腾换上了新手机。新手机应该就是本月要发布的小米14了。该机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有两款机型,标准版支持90W闪充,Pro版支持120W闪充。

  • 百度放大招!消息称文心大模型4.0即将发布:理解、逻辑大提升

    目前,国内有多家科技大厂陆续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百度正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预计将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将是文心大模型3.5版本后,又一个重磅版本。文心一言全面开放后App下载量猛增,一度登上苹果AppStore免费应用榜排行第一,成为首个登顶应用商店榜首的中文AI原生应用。

  • 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 回应原料优化升级

    9月26日,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提价一元,引发网友热议,话题#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登上热搜榜。蜜雪冰城总部客服解释说,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蜜雪冰城总部客服告诉记者,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

  • 年度重磅旗舰!消息称小米14系列10月27日发布:对标iPhone 15

    转眼已是10月中旬,手机数码圈也渐渐热闹起来,多款新机已蓄势待发,其中热度最高的自然是小米年度重磅旗舰小米14系列了。根据此前爆料的时间,小米14系列将在10月发布,首发高通骁龙8Gen3全新旗舰平台。小米14系列在软件上可能也会带来王炸”惊喜,有望首发小米自研系统,值得期待。

  • 消息称百度文心大模型4.0正加紧训练 四大核心能力将提升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据《科创板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文心大模型4.0的进展比预期快很多,将是基础模型的大升级,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都将提升,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提升最明显。在百度披露的一张测试图中,prompt为:“如果一个公司想要在他们的产品线中添加新的手表,以应对市场中的新趋势和客户的新需求,那么他们如何利用已有的数据和工具进行有效的商业分析,以确定这个新产品的商业潜力呢?”文心一言从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目标客户分析、预测分析等方面给出了操作建议。

  • 最后一家手机工厂关闭!消息称三星显也结束中国代工生产示器:转移越南

    三星显示器将从明年开始全部在越南生产,所以你意外吗?三星显示器内部已经正式通知,第四季度开始针对现有中国工厂代工机型全面停产。当时三星还回应称,惠州三星电子为1992年三星最初在华设立的工厂之一,综合考虑到全球手机市场现况,为提高全球生产运营效率,不得已做出惠州工厂停产的决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