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岚图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与百度合作为快速补齐软件短板? 岚图汽车回应

2022-04-15 17: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季倩) 4月15日消息,凤凰网科技获悉,岚图今日在武汉与百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岚图汽车向凤凰网科技确认了该消息。针对“与百度合作是以快速补齐车企在软件能力上的短板”的说法,岚图汽车向凤凰网科技否认了该说法,称双方并非甲乙方供需关系,而是联合研发共建。

根据凤凰网科技了解,百度与车企合作方式有两种,一是与车企共同成立新公司,并共同向新公司团队提供技术或供应链支持,如集度汽车,百度负责软件研发及应用,吉利负责汽车研发、供应链及整车制造,在这种模式下,二者在合作中均处于核心位置。

岚图汽车与百度的合作属于第二种,即车企接入百度Apollo平台,而这种合作模式曾被小鹏、理想拒绝。岚图汽车向凤凰网科技表示,双方联合研发共建,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驾仿真云、汽车安全、智能地图等业务领域展开优先合作,也包括品牌联合、生态共享、联合运营。

岚图汽车对凤凰网科技回应称,“双方探索的是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双方共创共享,二者均在核心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