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苹果汽车将运行新的定制操作系统以多方面控制驾驶

2022-04-14 21:31 · 稿源: cnbeta

一份新的行业报告称,苹果正计划为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配备自己的中央集成操作系统,类似于特斯拉有一个操作系统统一控制驾驶偏好和娱乐界面。有关即将推出的"苹果汽车"的巨大的大多数专利和其他监管文件都集中在硬件问题上。尽管如此,自动驾驶汽车不太可能只配备一个扩展版的CarPlay。

不过,Digitimes现在从其供应链来源报道,苹果正在专门开发一种操作系统,它将是"像特斯拉一样的中央集成操作系统(OS)"。

它将像特斯拉一样,是一个单一的系统,控制汽车的所有方面。因此,它将包括从导航和车道控制等驾驶功能,到车载Apple Music集成,以及空调等设备元素。

然而,特斯拉的操作系统并非完全由汽车公司开发,而是Linux Ubuntu的定制版本。

Digitimes还报道说,一家韩国公司"将协助开发自动驾驶传感器",这将是领域控制单元(DCU)的一部分。DCU是一个专门处理汽车自动化最苛刻部分的单元,例如处理从摄像头到LiDAR等传感器提供的数据。

这份关于开发"carOS"系统和DCU的报告是在其他传言表明"苹果汽车"的工作已经停滞的情况下发布的。据传,苹果的汽车团队已经解散,尽管其他消息来源继续说2025年的发布日期仍有可能可以看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