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作描述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荷兰开始试行4天工作制

2022-04-13 16:30 · 稿源: cnbeta

戴尔科技荷兰公司的一位主管向 The Register 证实,戴尔在荷兰的员工可以每周工作 4 天。这是在英国试行 4 天工作制之后,戴尔在荷兰公司试点推进的。企业员工每周仅需上班 4 天,最多工作 32 小时,不会削减员工原本的薪金和福利。

戴尔

戴尔荷兰公司新任命的副总裁兼总经理伊莎贝尔·莫尔(Isabel Moll)表示,荷兰和阿根廷的业务已经推出了兼职试点。

她表示:“4 月 1 日,我们迎来了第一位入职者,目前我们正处于与[另一位]面试过程的后期阶段。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一旦消息传播得越来越广,我们将迎来许多其他的候选人”。她指出,该计划也向现有员工开放,工资与工作时间相对应。

在接受当地财经新闻日报《Financieele Dagblad》采访时,Moll 表示 4 月份阿根廷和荷兰的试点工作描述为既解决了劳动力市场的稀缺问题,也是引进更多样化群体的一种方式,包括女性和年轻人,他们不再对工作到"放弃"或有其他义务感兴趣。

至于市场上的稀缺性,荷兰有大量的兼职人员可以利用。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荷兰的兼职劳动力超过55%,戴尔指出,在荷兰的劳动力中,这一比例上升到60%。相比之下,德国为43%,英国为41%,而美国仅为28%,尽管这些数字并没有细分到商业部门。因此,对于荷兰来说,这是一个从一个通常在试图填补每周五天的角色时无法获得的群体中进行招聘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