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体温监测功能或今年推出 血压和血糖监测推迟推出

2022-04-13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尽管在血压和血糖监测方面遇到了开发问题,但苹果仍然计划在今年为Apple Watch增加体温监测和新的健康功能,此外,iPhone的健康应用中也有多项新功能。

Apple_gc-only-cinnamon-avail_Hero_12132021_big.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据报道,苹果公司一直在为Apple Watch开发一个新的传感器,能够确定用户是否有高血压,但在员工身上测试该技术时,准确性一直是个问题。据称,该功能能够告诉用户他们是否可能患有高血压,而不是提供具体的收缩压和舒张压读数。据称,苹果公司在这项功能上至少已经工作了四年,但最早也要到2024年才能准备好,可能会推迟到2025年。

苹果还在研究无创血糖监测,但据信该功能仍需几年时间,该公司还没有确定发布年份。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已经讨论了在Apple Watch和iPhone的健康应用上改进对第三方血糖仪的支持,以帮助糖尿病患者。

作为watchOS9的一部分,苹果正计划改进其现有的心房颤动检测功能,增加新的功能,测量一个人在一定时期内处于心房颤动状态的时间。在Apple Watch的锻炼应用中,可能还会有更多的锻炼类型和额外的跑步锻炼指标。

iOS16可能会对健康应用进行改进,扩大睡眠跟踪功能,并增加新的药品管理和女性健康功能。据称,苹果正在开发一个药品管理工具,允许用户将药片扫描到健康应用中,并提醒用户服药,但定于今年推出的初始版本不太可能包括苹果计划的所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