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力宝贝旅人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力宝贝旅人什么时候上线 魔力宝贝旅人详细上线时间

2022-04-12 10:08 · 稿源:巴哈姆特

由青虹工作室制作,SQUARE ENIX 正版授权的手机游戏新作《魔力宝贝:旅人》(iOS / Android)将于4月14日展开删档计费测试。

image.png

4月14日正式上线!

官方表示,《魔力宝贝:旅人》为 SQUARE ENIX 正版授权制作的 MMORPG 手机游戏,以3D 卡通渲染技术重新制作《魔力宝贝》的经典场景与角色,打造崭新的法兰王国;同时强调高品质的美术设计以及多元职业、技能搭配等等。

而《魔力宝贝:旅人》也继承了线上游戏版本的封印系统,让玩家能在野外捕捉宠物,获得的稀有宠物与道具可以自由进行交易。同时也导入了社交玩法以及狩猎、烹饪等生活职业,还有地图探索等玩家让玩家尽情冒险。

官方表示,正式测试时间为4月14日10:00,而测试版本尚处于开发阶段,一切内容将以正式上线的版本为准。同时预告将推出七日签到、等级礼包等活动。本次测试仅开放 Android 装置的玩家参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