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清洗草莓前需要去蒂吗 4月7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2-04-07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4月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草莓的,问题是“清洗草莓前需要去蒂吗?”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过,那么到底要去蒂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QQ图片20220324172310.png

清洗草莓前需要去蒂吗 4月7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清洗草莓前需要去蒂吗?

A、最好不要

B、当然需要

正确答案:最好不要

草莓(学名:Fragaria×ananassa)为草莓属中最常见的杂交栽培种。草莓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存活时间为3年左右。人们所食用部分的果实是假果,并非草莓的果实。不同于大多数水果由子房发育而成,草莓的食用部分是由花托在传播花粉后发育变大而成,而真果及种子则是布满草莓表面的众多小点状物。

草莓的外皮非常薄弱,而且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糖类物质和水分,易滋生细菌而腐烂变质,将其清洗之后,会增加其水分含量,在清洗过程中,还可能会损伤表皮,加速草莓的腐烂,因此在保存草莓的时候都不建议下水清洗。不过,如果是想做成冻草莓,则建议清洗之后再保存,更方便食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