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ut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网络Peanut推出新产品将妇女与心理医生治疗师等联系起来

2022-04-05 01:49 · 稿源: cnbeta

Peanut,一个女性社交网络应用,正在推出一个新的 "Peanut专业版 "扩展,旨在让女性获得值得信赖的专家提供的信息。该公司已经与现有网络中的100名专家合作,包括心理学家、治疗师、性教练和睡眠顾问。Peanut果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小费功能,将允许平台上的专家和创作者将他们的工作货币化。

Peanut果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在线社区,旨在连接妇女在其生命的各个阶段,从青春期到更年期。该应用程序目前有超过250万用户。Peanut果提供了进入一个妇女社区的机会,这些妇女是网络的一部分,分享信息并提供建议。

新的专业服务通过将专家与妇女联系起来,帮助她们在Peanut应用程序上建立自己的网络。专家们将通过小组讨论、现场音频内容和一对一的直接信息与平台上的女性联系起来。然后,应用程序上的用户可以在这些互动中向专家发送提示。未来,Peanut计划推出月度订阅,让会员获得独家内容。

Peanut希望将巨额费用分解为可管理的、可获得的订阅和一次性付款,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200美元的一对一咨询,跨越睡眠训练或性治疗,而且,在我们这样做的同时,拥有专业知识的女性,也就是我们的专业人员,可以定期获得报酬,减少隐形劳动,因为他们的内容得到了重视。就未来而言,公司的下一步是通过其即将推出的月度会员制引入在线课程和付费内容。

在过去几年里,Peanut一直在增加新的功能并加强其产品。去年,该公司推出了"Peanut更年期",这是应用程序中的一个专门空间,妇女可以在这里认识其他处于类似生活阶段的人,无论是其他绝经前、绝经期还是绝经后的妇女。

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2300万美元的资金。最近,Peanut宣布在2020年5月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EQT Ventures领投,EQT Ventures是一家多阶段的风险投资公司,投资于欧洲和美国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