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肯德基最新资讯  > 正文

肯德基回应早餐套餐无法点餐 因系统突发故障

2022-03-29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今天上午,“肯德基早餐”登上了热搜榜,不少消费者发现今早的肯德基无法正常点餐,随后肯德基方面也作出回应,称是系统突发故障。

肯德基

肯德基客服称,因为点餐系统突发故障,早餐时段无法显示套餐,经过紧急抢修,目前也在恢复状态中,明天可以再试试。

对于肯德基今天早上无法点餐,不少网友表示,浪费了自己大神卡的优惠。据悉,大神卡是肯德基推出的一种会员服务,购卡后可享受肯德基点餐、配送的优惠服务。

另外根据百盛中国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 年全年肯德基新开门店数量为 1232 家,占全年新开门店的比例为68.22%。公司表示, 2021 年肯德基新进入了 160 个城镇,超过一半的新开门店位于低线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