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地图在英国推出新的行人调查用以收集数据

2022-03-29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苹果今天开始在英国各个地区,包括伦敦、曼彻斯特和伯明翰等地进行新的地面调查,以收集苹果地图的行人数据。

苹果

苹果将使用安装在行人背包上的摄像头和传感器来收集伯克郡、大伦敦、大曼彻斯特、斯塔福德郡和西米德兰兹郡超过 85 个特定城镇和行政区的地图数据。

新的数据收集项目旨在改进Apple Maps,包括其2D地图信息和街景功能,该功能使用户能够获得一个位置的全景街道视图。苹果还将收集公园、城市广场、公交站和街道等无法驾驶装有传感器的汽车的区域的数据。

自2019年以来,苹果一直在英国进行行人调查。除了收集新数据外,新调查还提供了重新访问某些地点并重新收集数据的机会,以保持高质量、最新的地图。

苹果确认其数据收集工作将继续保护人们的隐私,审查在街景上发布的图像上的面孔和车牌,并根据个人要求进行额外审查。调查从今天开始,将持续到 5 月 20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