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专利申请显示苹果公司研究如何制作 "星际迷航 "通讯器

2022-03-25 07:56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如何制造一个小型的、可穿戴的扬声器,该扬声器将使用波束成形的音频,使穿戴者能清楚地听到,但又不干扰其他人。苹果这份曝光的专利申请称为 "具有定向音频的可穿戴设备"。

苹果在这项专利当中表示,一个可穿戴设备可以提供一个音频模块,该模块可操作性强,可在远离用户耳朵的地方提供音频输出,例如,可穿戴设备可以穿在用户的衣服上,并将音频波导向用户的耳朵。

专利申请中关于穿戴这种设备的所有插图,都显示了一个夹在某人脖子周围衣领上的扬声器。但描述中只说明"可穿戴设备可以穿在用户的衣服上"。苹果公司对可能的新硬件的研究重点是,可穿戴设备如何将声音引向穿戴者,而不干扰其他人。

苹果表示,这样音频波可以通过一个限制他人听觉的参数化扬声器阵列来聚焦。因此,指向用户音频的隐私性可以得到维护,而不需要用户在耳朵上、上方或里面佩戴音频耳机。苹果在专利当中认为佩戴耳机有些碍事,可能会抑制用户听到周围的声音或干扰与附近其他人互动的能力。

这项专利申请绝对不仅仅是为了让你在旅途中听你的Apple Music。它也是为了沟通。可穿戴设备可以进一步包括麦克风和/或与其他设备的连接,便于校准可穿戴设备的音频模块。该专利申请最后表示,这种可穿戴设备可以包括传感器,这些传感器被配置为检测、测量和/或跟踪用户的一个或多个属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