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哪咤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哪咤汽车全系车型售价上调 上调幅度为3000-5000元

2022-03-18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哪吒汽车于3月17日发布公告,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且供应链供货紧张等诸多因素影响,哪吒汽车将对在售车型价格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3000- 5000 元不等。此次价格调整将于 3 月 18 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通过哪吒汽车APP,官网等官方指定渠道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就在近日,特斯拉、比亚迪、奇瑞等车企也纷纷宣布涨价,其中特斯拉更是在一个月内连续两次涨价,涨价原因都是原材料的价格上涨。

据悉,在最近一年内,电池原材料碳酸锂的成本飙升,从 1 年前的不到 10 万/吨到现在的 50 万/吨,涨幅高达500%,这也导致了电池的价格成本上升。

同时,全球范围内的汽车芯片也供应紧张,间接导致车企成本价格在上升。另外,铜、铝、能源也同样受到美国货币超发影响,价格在最近两年内大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